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我最喜歡老家的冬天。 我以前并未留意過新豐的冬季,小的時候,老家的冬,在記憶深處amp;#8203;留下的印記不多,我在外求學時,利用假期走過許多地方,體驗過許多地方的冬,但那些地方都沒有老家冬天的影子,但移步所見的風景,卻像是牽動記憶的繩,勾起我無盡的回憶。 老家的冬是不長的,位于南方的新豐,冬天總來得遲,十一月的光景,天氣還是熱得非凡,仿佛還沒見到秋天,便要往冬天駛去。一年四季,春秋在這并不明顯,每年年初,只有那成群的飛燕,才讓人感到一絲春意;山頭的樹,四季總是濃綠的,單調的綠色,唯有夏天結滿荔枝的時候,才會增添如秋的亮紅色。 老家的冬,來得快去的也快;一夜入冬,便是新豐每年都要經歷的常事。過了十一月,昨日可能還是短袖襯衫的人們,第二天便會用棉衣秋褲,將自己裹得緊緊的,刺骨的寒風像一夜間,從西伯利亞跨越了中國的眾多山河,吹向南方;但它又會在人們沒有注意的時候,突然地離開。這時,太陽會綻放出更強的光,像是許久未出門的孩子,亦或是覺得虧欠了我們什么,每天早早地從黑云的縫隙中鉆出一個小腦袋,然后晶瑩地四處照射,持續地傳播著熱量。氣溫會瞬間回升,人們也會脫掉厚重的偽裝,將身體暴露在陽光之下,貪婪地吸收著周圍的熱量,冰凍了許久的心,會得到解封。 老家的冬,是和雨脫不了干系的。到了一月,天空就會下起蒙蒙細雨,不大,但會持續好幾天、甚至半個月,太陽像是高度工作了許久的工人,在下雨的時間里,慵懶地不想露出一丁點身子;外人是受不了新豐的冬的,一個月時間,氣溫會顯現出過山車般的高低起伏;有時,一天的時間里,溫度也會反復無常,稍不注意,就會被寒風侵入身體,感冒便成了家常便飯。 生活在這里的老人,在入冬前,都會先從雜物間翻出藏在角落的“火籠”,“火籠”即烘籃,烘籃是文明點的叫法,在新豐,這東西的俗名就叫“火籠”,但是用當地方言講,在讀音上是又很大差別的,籠統來說,其實就是普通話的粵語音譯。新豐的冬,是離不開“火籠”的,冬天的圩集,“火籠”是最受歡迎的商品,是家家必備的取暖神器。每到冬天,老人會將早上煮粥剩下的碳,放到“火籠”里,并用雙手胯著,放在厚大的圍袍下面,用來暖手或者暖身子;特別是在下雨的日子里,老人會將家中的“火籠”全部支起來,再將孩子的衣物放在上面烘烤,這是沒有電吹風時的老方法。記憶中,冬天最開心的,便是和家中小孩一起,圍坐在“火籠”旁,一起烤手聊天,小孩總喜歡偷拿老人們的“火籠”,放入更多的碳,學著大人的樣子,抱著取暖,但往往會因為碳太多而燙手,然后引起大人們的哄笑。這是冬日里最溫暖的笑聲,也是我記憶里,家鄉冬季的一根樂弦。 老家的冬,最令人掛念的,是那香甜的烤地瓜。南方因為熟制的原因,一年四季都有地瓜收成,但老家的人們,總喜歡將冬日的收成留著,用來煮著或烤著吃,特別是春節前后,外出工作的家人回來,都要吃一次地瓜,才算真正回到了家。我是最喜烤地瓜的人,雖然在外求學時,冬日總會到食堂買一次來吃,但那總讓我覺得差了許多香甜,唯有家中用碳灰烤出來的,才最好吃。 新豐的地瓜很大,圓圓的埋在土里,挖出來的時候,帶著許多泥土,像芋頭般。最適合用來烤的,卻是那種小許多的地瓜,烤出來的時候,飄著熱氣,特別地軟糯。老家的人,烤地瓜是很講究的,最好玩的便是在冬忙后的稻田里,挖一些硬的塊土,再叫三、兩小孩,幫忙壘成一個窯的樣子。這種小型的窯,是最難弄的,由于塊土的不平整,往往壘得越高難度起大,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窯的頂是蓋兩、三張瓦就行了的。窯弄好后就到了燒火的步驟,一般都是從自家的農田里,拾一些曬干了的稻桿來引火,再到路邊的樹下撿一些枯枝,燒個半小時,當塊土被燒得發黑冒著泥土氣的時候,拿掉窯頂的瓦,將地瓜丟到窯里去,這時總有好事的小孩,嫌烤的地瓜小,便偷偷往里放芋頭般大的那種,然后便是用腳把窯踹掉,讓燒紅的土,將地瓜抱在懷里,約摸十分鐘 扒開泥土,便可吃到軟糯香甜的烤地瓜了。帶著稻灰的烤地瓜吃起來,讓人的心軟軟的,在寒冷的冬天總是引起我一絲淡淡的鄉愁。 冬天,寒風吹起的是對家鄉的思念,它不像秋那樣悲傷,在冰冷中,蘊含著更多的是期盼;我有一天在贛州飄雨的冬日清晨,和同學從師大到大學城去,沿著逸夫路往南門走,看了明湖的滿池清水,看著湖邊被風吹落的滿地白花,雨繼續飄著。南門外有一個小攤,我們走過去,要了兩個烤地瓜。想往前走,雨卻下大了。往回走時,再次經過明湖,湖邊密匝匝的綠葉,被吹得“沙沙”作響,加上落雨的聲音,像一首冬天的舞曲,被雨淋濕的我們,在明湖的小亭里,吃著熱騰騰的地瓜,聽著這首曲子,一直到午后。這情景或許會一直待在記憶深處,哪怕多年之后我還是會回想起來。 我想念老家的冬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君不見古道西風瘦馬,秋冷蕭條日,只見春風拂楊柳,一派生機。 騎馬觀花,花初開。 山巒跌宕起伏,裊裊的一個人,還是有些孤獨寂寞冷。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不見家書,手機屏顯示:一切安好! 踽踽獨行通往長安的羊腸古道上,扣動大地的馬蹄聲驚醒一切沉寂,時起時落。時隱時現的身影,上下起伏簸動。或將軍,或信使,蕩起塵土飛揚。有躊躇滿志,有報國情懷。 在那兵荒馬亂的年代,人們顛沛流離,有一絲風吹草動,就容易草木皆兵。 時光的穿越否,在那段古道上,又偶遇一身素裝的杜甫,我有些驚喜而并未引起他的驚詫,我連忙催馬上前,左手為上,抱拳施禮,并大聲喊,我愿陪同先生前往長安,還備有一些糕點和一些飲料,也好消解鞍馬勞頓,可否? 這時路邊的樹木枝條隨風搖動了起來,越搖越劇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大象 文/宋琢 我從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做好朋友,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今天我心情好極了,因為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我坐立不安,迫切地等著演出開始。終于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給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與大象的親密接觸 文/宋琢 我在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兩只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一頭想當畫家的大象 文/徐俁杰 從前,有一頭大象是動物園里的明星。 有一天,一些畫家來動物園畫這頭大象,大象看到了畫家的畫,頓時羨慕萬分。 于是,它逃離了動物園到猴山上拜師學藝。大象天天跟著猴子練習畫畫,而猴子就憑著人們教它的本領,教大象畫畫。可大象什么都學不會,只好傷心地離開了猴山。 大象在路上辛苦地走著,它想學畫畫的信念感動了神仙。神仙給它畫出一個時光隧道,讓它去跟古代的畫家唐伯虎學習。大象非常感謝神仙,急忙跑進了時光隧道。 大象一直向前走,終于來到了唐伯虎的家。大象向他說了自己的經歷,唐伯虎便收留了大象,大象就跟著師傅進了院子。唐伯虎對大象說:“我給你設置幾個機關,如果你闖過了這些關卡,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畫家了。”大象聽后就去闖關了,它闖過了1關、2關、3關、4關……最后,唐伯虎說:“如果你能在十秒之內完成一幅畫,并且令我滿意,你就可以回去了。”大象靜下心來,回想一路來自己的遭遇,閉上眼睛,拿起筆落在了紙上。唐伯虎對它的畫拍案叫絕,直說:“好啊!好啊!”最后在大象臨走前,唐伯虎將一支跟隨自己多年的畫筆贈送給了大象。 大象從時光隧道回來后,便開始了它的創作生涯。它的一幅幅畫,慢慢地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珍品,人們爭相收藏。大象也終于實現了自己的愿望,成了遠近聞名的畫家。 大象孤兒院 文/承奕璇 我們來到斯里蘭卡的第三天,導游姐姐帶領我們參觀了平納瓦拉大象孤兒院。這可是世界第二大的大象孤兒院,建于1975年,主要收養那些失去父母無家可歸的、掉落陷阱受重傷的、脫離隊伍迷路的、因戰火負傷及身患殘疾的幼象。能親眼目睹這個充滿溫暖和關懷的大象家園,我充滿了好奇。 吃過午餐,我們來到大象們的洗澡區,那里綠樹成蔭,溪水潺潺,風光秀麗。只見三三兩兩的大象們在清澈的溪水中歡快地玩耍。我拿著兩袋帶給大象的見面禮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們,起初看見這龐然大物就佇立在我眼前,還伸著長長的粗鼻子試圖觸碰我,我的心里像有只蹦跳的小鹿似的緊張極了。我顫抖著小心翼翼地遞出香蕉,大象友好地伸出那粗糙的長鼻子來吸,嚇得我把手猛一縮,香蕉差點掉地上,但聰明的大象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香蕉吸住卷進了嘴巴。它們看起來餓極了,囫圇吞棗把兩袋香蕉吃了個精光,滿足地發出“哼哼”之聲向我表示感謝。 在大象孤兒院我還收獲了一份驚喜,那就是作為國禮來贈送外賓的斯里蘭卡特產——象糞紙。走進一家專賣店,只見作坊里的工人正在忙碌地加工。經過過濾清洗、粉碎打漿、篩漿脫水、壓榨烘干以及壓光等制作程序后,一張張光亮的象糞紙奇跡般出現了。柜臺上琳瑯滿目地陳列著各色象糞紙筆記本、便簽條、書簽等,湊近一聞不但不臭,竟然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看得愛不釋手,精心挑選了幾本留作旅行紀念。 大象孤兒院不僅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也讓我愛上了那些友好的大象,我喜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下次有機會我要帶上好朋友一起再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G111VE12VE

 


桃園好茶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j86ujt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