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淨優酵酵素錠
所有人都應該認識的保健食品 『酵素錠』

天啊,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是越來越荒腔走板了,每天都要來個雞排搭配波霸奶茶,高糖高甜的甜甜圈讓人愛不釋手,還有各種口味的異國料理跟零食,蔬菜吃少了,纖維攝取量更是嚴重不足,

減肥食品推薦 》獨家揭秘:詠樂芯國際如何幫你打造完美身材

但好險現在保健食品跟生醫科技的先進,讓我們可以藉由營養輔助食品來營救我們叫救命的身體!

TT健康專家對於保健食品可以異常的嚴格,為的就是解決我們亮紅燈的身體?
每天尷尬地便秘問題,小腹凸起的大腹便便樣子,不僅讓穿衣服時感覺不美觀,就連肌膚也出現了膚色蠟黃黯淡的問題 、臉上跟身題還冒出不禮貌的痘痘!

減肥食品推薦 》獨家揭秘:詠樂芯國際如何幫你打造完美身材

身邊的好朋友好閨密也一樣有營養不均衡的問題,雖然大家都有在補充酵素和益生菌,只是TT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品牌不同品質也會有差異喔,當然效果也就會有差別。

TT自己可以體驗了很多種的酵素,可能一開始吃,好像有一點效果,但是說真的,怎麼感覺越是到後面就會越覺得無效,但是最近吃了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裡面決明子、荷葉、白首烏萃取物、菊苣纖維、麥芽糊精、綜合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等,並且富有多種蔬果酵素,另外還添加益生菌,可以幫助體內囤積的澱粉與脂肪加以分解,促進了腸道的蠕動,使用後可以很自然地溫和排便,不是那種像是拉肚子的腹瀉蠕動,那種會以影響TT的上班作息,這點對TT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給予支持!

減肥食品推薦 》獨家揭秘:詠樂芯國際如何幫你打造完美身材

會挑選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最主要還是它有裡面決明子、荷葉、白首烏萃取物、菊苣纖維、麥芽糊精、綜合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益生菌、多種蔬果酵素等,食用後的感覺就是很有感的生理機能調節,變得更有精神,還會有些自然的飽足感,不會又因為肚子餓導致不正常飲食還有亂吃零食!

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酵素了,有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全部都是腸道要健康的小幫手,腸道健康了,身體才會健康喔,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健康,宿便空空、身體輕盈,腸道健康、幸福安康!

減肥食品推薦 》獨家揭秘:詠樂芯國際如何幫你打造完美身材

每個人都要記得維持腸道健康,要有良好的環境,纖淨優酵酵素錠同時兼顧了腸道的蠕動、消化、吸收的照顧,酵素幫助腸道環境調整成最佳狀態,同時還搭配海量的纖維質及豐富的益生菌,多管齊下,完美改善!

現代人的飲食問題,我們實在很難從食物中獲得人體所需的全方位營養,但纖淨優酵酵素錠,成功的讓我們輕鬆地解決了這個難題,酵素錠不但幫我們顧好了健康,也管看了好身材!讓我們天天都可以保持腸胃道的健康,跟過去的宿便跟胖肚子說再見拜拜,永別 永遠不見 因為我有了〜纖淨優酵酵素錠。

FB: 詠樂芯國際yonglesin
IG: yonglesin77
官網:https://yonglesin.shopstore.tw

#詠樂芯國際
#眾所皆知保健品
#想瘦保健食品
#變美保養品
#姚條身型
#酵素保健食品
#酵素保養品
#酵素產品
#酵素
#酵素減肥
#酵素減重
#酵素塑身
#酵素的好處
#酵素的選擇
#酵素推薦
#酵素介紹
#酵素品牌
#酵素優質廠商
#酵素排行榜

 

目前這個季節該挖紅薯了吧?記得有一段時間因待崗而經濟拮據,就從老家拿了紅薯來做飯。這種簡單樸素的生活沒有使人頹廢痛苦,反而使內心變得輕松快樂起來。當紅薯的收獲季節來臨,隔著城市的高樓大廈那種惦念之情開始滋長起來。 記得我兒時是生活在八十年代初期,雖然國家已經實行包產到戶,家家戶戶都分到了土地不會再餓肚子,但是我們村里缺水,多以旱地為主,因此在我們的飯食中最常見的就是紅薯、玉米面,不僅人吃這個,連家里的豬,狗等家禽也吃這個。那時候我們是多么仇視紅薯啊!因為生活的貧困而仇視它們。我們家唯一吃紅薯吃出感情來的人是我爸。紅薯是勞動人民的本色,這是我爸常說的一句話。是啊!紅薯雖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食材,但養活了多少人啊,又支撐著人們度過了多少缺糧少錢的歲月。因此,我爸那一輩人是愛它們的,因為它們是勞動人民艱苦樸素的本色象征。 八十年代后期,我家把門前平坦的旱地改成了水田,鄰居也有這樣做的。村里改的水田里的收成全仰仗一口小池塘里的蓄水和老天恩賜的雨水。水稻的種植面積增加了,于是紅薯不再是三餐的主角,它們與米搭檔成了我們的盤中餐。但是我們仍舊嫌棄它的粗陋和膩人的甜、面口感。每次都把它們堆到爸的碗里,記得爸爸總忘不了說一句:“你們還不吃紅薯,它是勞動人民的本色嘞!” 到了九十年代,我們長大了,讀書考學使我們走出了農村,自然不再常吃紅薯了,只有家里的老父親對它念念不忘,我猜想對我爸而言,吃紅薯一開始僅僅為了充饑才食之,因為它畢竟是粗糧,產量高,也不金貴。但是一種食物吃得久了就會慢慢地由厭惡抵觸轉為接納和習慣,繼而成為一種嗜好;這就像我讀衛校時在食堂吃魔芋的經歷一樣。因此才會出現我們搬離老家很長時間里我爸還懷念他所熱愛的紅薯,甚至還要買紅薯來吃。 我到中年時已是二十一世紀了,紅薯已經淡出了我們的生活,要想吃還要花錢去買,或者向鄉里的親戚討要。紅薯作為一種粗糧針對人們那大魚大肉膩壞了的腸胃又大顯起神威來。它們作為保健食材與米搭配,與肉搭配,與蔬菜水果搭配,它們不再屈就于人們所嫌棄甚至仇視的粗鄙地位。人們走出老遠又懷念起源頭來了。當我們由紅薯野菜的時代跌跌撞撞走到大魚大肉營養過剩的時代,如今再追溯那野菜,那紅薯真是倍感親切和激動的。 紅薯幾經跌宕起伏仍舊是我們無法舍棄的忠實伙伴,你念不念它,它都在那兒保持著勞動人民的本色。紅薯作為一種粗糧可以凈化我們的腸胃于健康有益。時常緬懷那些吃紅薯野菜的歲月又何嘗不是對我們精神上的一種凈化啊! 寫于2017年10月21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這是臨近除夕必有的一股香味。還在睡夢中,來自廚房的茴香混合肉類蒸煮時的芳香,已漫過樓梯,涌進虛掩的房門,撩惹我所有的神經了。木板樓梯上傳來腳步聲,憑感覺,我分辨出應該是父親的。我瞇起了眼,以為父親會走進來,腳步聲卻停在了樓梯頭,蝴蝶牌縫紉機腳踏板的“得得”聲響起來了。 母親略帶抱怨的嘮叨聲從廚房移到了天井里,我鉆出被窩,趴到窗格子上張望,看到了我常常喂食的雄雞因掙扎而漲得通紅的肉冠,平日里驕傲著時不時抖動的花色油亮的羽毛正被母親緊緊拽在手里,走進隔壁的小爺爺家。小爺爺的手中有一把剛剛磨利的刀,等著它。想著這個迎著晨光打鳴呼喚的司晨者,最終將成為明日餐桌上的美味,我縮進了被窩。 縫紉機聲停下了,樓梯上響起了父親下樓的腳步聲。很奇怪,父親總能在這個時候找到脫身的理由,他平日可以厲聲地呵斥我,卻始終不敢對一只家禽舉起鋒利的刀刃。想著這一點,我忍不住竊笑,并一躍而起。 節日的期盼,最大的莫過于抵達舌尖上的美味了,而過年,能讓這種幸福膨脹到巔峰。除夕的前一天,家家戶戶都在殺雞宰鴨。小奶奶善意引開我們一群孩子并低聲警告:不許看,看了就讀不出書咯!我們一哄而散。 母親總是念叨臨近年關就沒有好天氣,不是雨就是雪。果然,除夕的前一天,雪,不期而至。灰蒙蒙的天幕,雪紛紛揚揚,靜謐無聲,一種失重的輕盈。我有種近乎慌亂的欣喜,缺少童話的年少,癡迷著一場大雪,大概也是緣于一個童話吧。愿雪繞進我今夜的夢境,鋪開魔術之毯,把萬物覆蓋在純凈之下,我是那白雪公主。 雪覆蓋了路面,姑媽踏出一行腳印,把兩枚橙黃的蜜桔,送到我的手中,我的唇齒間立時泛上幸福的唾液。她不知道,昨夜,沿著腳印下的路我走到她的屋前,透過門縫,看到了搖曳的紅燭,虔誠的臉容,托盤里的糕點,還有祭祀的鮮果。我垂涎著難得品嘗的食品,更迷惑于光影里的恍惚和靜默。 一枚丟到我身邊的百子炮,讓我驚起一個激靈。那是男孩子的專利。百子炮裝在空了的火柴盒里,一枚一枚,他們如數家珍,火柴劃亮照出的天堂是遙遠的童話故事,他們只用來引燃咝咝作響的引線。玩火從來是被大人禁忌和制止的,而過年給了他們特赦。 爆竹炸響,散落在雪地上的紅紙屑,是最熱烈的花瓣,把過年的熱鬧推升到一個高度。或許禁忌之所以成為禁忌,是因為埋伏著的隱患里同樣埋伏著極致的歡樂,爆竹炸響,稍縱即逝,大人也參與其中。 父親把一筒雙響炮藏在家中最隱秘的角落里。始終添著柴禾的爐灶,捂著一堂炭火的火爐,烤暖著這個日子,同樣也成為他的不安。自從手掌得到過硝藥的點點饋贈后,父親再也不敢手捏響炮燃放了,他只肯握著長長的火棍,遠遠地就著了引線就跑,像個驚嚇中的孩子。 日歷最后的一張,薄薄的紙襯出了背后斑駁的粉墻,數字描上鮮紅,節日的象征,這是舊年留下的最后一紙遺產。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撕去它,母親攔住了我的手:忙忙碌碌一年,就為這一天哦! 原來,對年的盼望,不只是長大一歲的我,大人也同樣盼望,只是秘而不宣,藏在上抿的嘴角和眼尾的細紋里。揭下了這一頁,面對的又會是伏筆深埋的一年。今天,他們給自己制造一個節日——過年,并賦予這一天近乎揮霍的慷慨,我,正翹首期盼著即將分發的壓歲紅包。 新衣擱在縫紉機的臺板上,它還是個半成品,盡管我知道,父親保準會在年夜飯后完成它,等待的煎熬還是讓我暗懷著一絲的不滿。絳紅的緞夾襖,綿軟而喜慶,是父親為我選做的新衣,更是他即將出手的作品。我轉過來又轉過去,任父親手中的篾尺細細比劃,對一件衣服縫制傾注的熱情和喜悅,讓父親看起來和藹可親,我的喜悅在迅速地擴張開來。 夜幕即將覆蓋大地,今夜燈盞不眠,節日承載的歡樂之所以盛大和榮耀,或許就是因為有了全體的認同。明日我會著上新衣,皚皚雪野上,身著紅襖的孩子,會不會也是他們的榮耀?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百花莊園做活動,只收一元門票。吃過早飯,我就帶著五歲的女兒和老媽樂呵呵地去了。 一進莊園,五顏六色的花叢中夾雜著密密麻麻的人群。夏天的10點鐘,太陽已經火辣辣的熾熱,馬路的盡頭一個買水的小房子面前排了長長的隊,賣水的阿姨笑彎了腰。礦泉水的空瓶子撒滿了整個莊園,一片狼藉。一個80來歲的老奶奶,不一會就拾了滿滿一麻袋空瓶子笑瞇瞇地走了。不一會她又推一個三輪車來了,不一會功夫又撿滿了。 本來我們是來旅游的,沒想到老媽卻撿起了瓶子。窮酸、卑賤、苦楚這些詞一股腦的往我腦子里鉆,我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老媽又不缺錢,干嘛要丟這個人啊? 我正想著,誰知女兒也開心地跑過去幫老媽撿瓶子,不亦樂乎。我這個氣啊!可還沒等我發泄出來,女兒居然跑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媽媽怎么不幫姥姥的忙啊?” 瞬間我就愣住了,原來孩子的世界是那么單純,沒有貴賤,沒有面子,只是因為姥姥需要幫忙,就開心去撿了。為了不掃女兒的興,我拉下臉去幫媽媽撿瓶子,一個、兩個、三個……女兒開心地幫我數著,我內心卻十分糾結,不一會我們三人就撿了滿滿一麻袋瓶子。賣了瓶子,我們買了兩個大西瓜。 “媽媽,那個撿瓶子的老奶奶!”晚上我們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女兒指著電視驚喜地喊道。 “老奶奶聽說您都80歲了,為什么還在百花莊園撿廢品呢?”我抬頭一看,記者正在采訪那個我認為不幸的老奶奶。 “這個莊園以前是我家的地,現在被征用做了鮮花莊園,但是我看著還像自己的院子,自己的院子里臟了,有不打掃的道理嗎?” “一個80歲的母親還去撿垃圾,你不覺得有點殘忍嗎?”老奶奶說完,記者又采訪他的兒子。沒想到老奶奶的兒子竟然就是我們公司的老總。 “起初我也讓母親好好享受生活,可是母親勞作了一輩子,是個閑不住的人,堅持要來莊園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也就尊重她的選擇,因為愛她就要愛她本來的樣子。我每個周日也會和母親一起來莊園撿瓶子,覺得就像回到了兒時,感覺特別快樂。從小母親就教導我們勞動的人們是幸福的,勞動的價值在于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說完他拿出和老奶奶一起撿瓶子的視頻和大家分享。 同樣為人兒女,那個老奶奶的兒子在一個瓶子面前的高度卻截然不同,讓我明白愛的高度,也讓我懂得勞動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T111VW71CEEGVCP15

 


瘦身推薦 》詠樂芯國際的成功故事:從顧客回饋看減重效果

arrow
arrow

    j86ujt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